《誰清醒誰痛苦》專欄是受玩媒體平台邀約而寫的帶狀專欄。

顧名思義是以酒後發生的趣事,與一些社會發生類似喝醉酒才會發生的現象為主,因為詼諧諷刺的調性與在平台內還算穩定的點閱率,促成了小弟實體出版品的畜男作:《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》。


 

 

1..jpg

(國光幫幫忙錄影現場側拍)

「有熊氏,寫一本出賣男人的書吧!」

聽到S編輯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,我還再次跟S編輯確認一遍,看是不是我前一天酒喝太多還是耳朵有問題。因之前受邀S編輯撰寫酒後糗事的網路文章專欄,她覺得我很適合撰寫當時她所企劃的酒店文化揭密。

話說我「熊叫獸」(本書所使用的筆名)是個身心性靈健全的男人,只要是男人會犯的錯幾乎都犯過,還沒犯過的也會努力去做。只是出賣男人這種事我怎麼作得出來?但既然書都印好了、還是不用在這問題上多作討論。

《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間酒店》一書透過詼諧幽默的諷刺文法,將酒店這台灣長年以來一直存在社會卻鮮少揭露的文化,為何跟酒吧與熱炒店同樣是買酒的店,酒店就是有辦法讓酒客們不知明天酒醒何處的奇特之處。

本書也因主題勁爆且具有話題性,而獲得《國光幫幫忙》、《今晚哪裡有問題》與中廣《人來瘋》等高收視率與具廣大聽眾節目的邀約探討。


本書於2010年底上市

 

 

2.jpg

(國光幫幫忙錄影現場側拍)

熊叫獸2.jpg

(今晚哪裡有問題鏡頭-網路翻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uma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